【影日】V曲30題挑戰 Mr. Pumpkin的滑稽之夢

單純因為想看到了最新话封面的日向和影山的万圣节设定才寫了這篇的。翔阳你到底是不是作者亲生的啊!!

null

說到Halloween的V曲話,果然還是ハチ这首Mrs.Pumpkinの滑稽な夢让人印象深刻啊。怪诞风格的ハチ简直不能再棒。另外Junky去年的Happy Halloween也很不错哦。

以下正文 ̄ω ̄



*剛開始交往設定

*可以理解為1925的續篇



“日本人为什么要过万圣节?“影山一本正经地向前辈表示抗议。


菅原歎了口氣,拍了拍影山的肩膀:“好啦,這是為了我們排球部的经费!影山你只要站在那里就很受女孩子欢迎了,她们肯定愿意会買我們的糖的啦。这样一来部费就有着落了。“


”我不想穿这么奇怪的服装。“


”抗议无效。影山你难道不想组织更多的练习赛,为大赛前多作一些准备吗?”


“。。。。”


“這樣好了...”菅原望了望四周,悄悄地在影山旁邊耳語道,“就讓你和日向兩個人一起參加怎麼樣?”


聽完之後,影山抿了抿嘴,臉微微發熱,然後說:“好吧,我幹。不過說清楚啊,這可是為了我們部啊!”


菅原內心:真好騙啊...


在万圣节当天,乌野高中會在放學後举办全校性的万圣节PARTY,不仅学校相关人士,连外校的参观者也会来观摩,简直就是赚钱的大好时机。在排球补经费不足的情况下,两位经理们想出了如此妙计:讓排球部新人将换上万圣节的服装,然后在学校摊位上贩卖糖果。至於高年生嘛,當然要是抓緊時間享受一下這最後的祭典啦。


校園被裝飾成了墓地,過往的遊客都打扮成各式鬼怪,所有的夜燈都做成了南瓜造型,平日死板的學校在今天完全地被節日的氣氛所淹沒。


“所以說,為什麼只有我和影山兩個人?說好的所有一年生呢?!“ 


“你不喜歡嗎?” 影山反問道。


“也不是啦....只是有點,怎麼說呢....” 不好意思。日向對於和影山單獨相處還是有些不習慣,接著便開始慶幸自己可以躲在衣服裡面,不然不好意思直視影山。因為要省服裝的經費,谷地同學特意找了破舊的床單,挖了四個個洞,眼睛那裡替換成只能從裡往外看的材料,另外兩個留給手臂,然後在頂上開了個小洞來保證新鮮空氣。然而日向套上了之後,頭頂上的一撮橙毛高傲地向外翹著,無時無刻不在宣告自己的存在感。


日向望著旁邊的影山出神。黑色高礼帽,大大的斗篷,酒红色背心,再加上一对尖牙。吸血鬼的设定和影山的气场还真是相符啊,一股王者的氣息,而且,還有一點點帥。


“白痴日向,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脸就不知道你在看我。”


“沒...沒有啊!”日向立馬否認。


兩個人雖然已經開始交往一個月了,但是他們的關係還是和以前沒什麼大區別。平時打打鬧鬧,有的時候鬥鬥嘴,但是雙方好像還是對「戀人」這個概念非常模糊不清,而且日向沒談到這個話題的時候就開始插科打諢,故意裝傻,讓影山非常懊惱。這次好不容易犧牲了自己,在菅原前輩的幫助下創造了兩人獨處一晚的機會,一定要好好表現。


“烏野排球部出品的糖果!快來看一看啊~” 


由於影山在同學中人氣頗高和日向可愛的造型,糖果的銷量十分可觀,今天的指標馬上就要完成了。就在這時,一年級的女生走到攤位前,很不好意思地開口說:”那個...影山君,能不能一起合個照啊?“

 
影山心裡自然是很不情願,他轉身看了看坐在一旁的日向,一如反常靜靜地坐在位置上,在白布之下的那個人一句話也沒說。


”抱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照相。” 影山答復道。


“啊,那真是麻煩了!”說完女生就害羞地跑了。


“喂,日向。” 


還是沒有反應。


影山伸手揉了揉日向露出來的頭髮:”我不會隨便跟人家拍照的啦。“


”我,我才不介意。王者大人你想和誰拍就和誰拍好了。“ 


”那.....我想和你拍。“


”什,什麼?”日向一下子就露出馬腳,“不要啦!兩個大男人拍什麼自拍啊,多不好意思。“ 



”你說我想和誰拍就和誰拍的。“


”。。。。“


影山拿起手機,一把摟過日向,手搭在了他的腰上,然後把臉靠近日向。


日向簡直想找個地縫攢下去。雖然很不想承認,影山的懷裡很暖和,很有安心感,再加上今天的影山還有點點帥。可是這個傢伙靠得太近了啊啊啊啊!而且為什麼要摟著我,我又不是女生!!想到這裡,日向就覺得覺得非常不爽,於是挺直身子,微微從座位上站起來,一隻手搭到影山的肩上,想要營造出那種把影山摟在懷裡的感覺。


影山雖然看不到日向的臉,不過直覺告訴他這傢伙絕對是不爽自己。”白癡,你手短,看上去就像整個人掛在我身上一樣。“


“那就怎麼樣,就這麼拍!”日向不服氣。


對這種事情斤斤計較還真是可愛啊,日向這傢伙。影山放在日向身上上的手突然開始不懷好意地輕輕地撓了撓日向的腰,敏感部分突然被癢到,日向忍不住開始發笑:”哈哈哈哈哈,影山你個混蛋,哈哈哈哈....” 然後手不經意間就從影山肩膀上掉了下來。


“咔嚓“一聲。這個瞬間就這樣永遠被保存下來了。


日向内心无限失落。啊...好丢人....居然就這樣依偎在這這個傢伙的懷裡,還被拍下來了...想著想著,連頭毛都耷拉了下來。


接下來的一整個晚上,影山都在為這張照片而沾沾自喜,一想起來就開始偷笑。第一次和日向的雙人照片GET!這可是在兩個人交往以來的第一張照片,而且照片里的日向緊緊地靠在自己身上,那一抹亮麗的橙色真是好看極了。日向看著旁邊這個平時高冷的王子殿下在一旁傻笑,剛才的失落好像減少了一點點。


此時,路過的人開始逐漸稀少,糖果也賣得差不多了。排球部的經費看來暫時是不用擔心了,這個晚上的收入都夠吃好幾頓大餐了。等到所有人都離開了的時候,兩個人收拾收拾了東西,在準備回家,影山突然提議道:”日向,今天是不是應該吃糖的節日啊?“ 


”還好吧,怎麼啦。“日向覺得影山很反常。


”巧,巧克力。“ 


”啊?“


“我有巧克力給你你要不要。”


“為什麼聽上去這麼像是命令而不是問題啊。”


“別廢號,快點拿走。”影山從自己的包里掏出一盒巧克力,遞給日向。


日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影山,你是不是弄錯節日了啊?送巧克力的是情人節哦。”

“ 情人節...太遠了。等不及了。” 吸血鬼影山先生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噗嗤,”日向笑了出來,“哦~那我就不客氣地收下啦。” 日向接過巧克力,然後放進包裡。


“那個啊,日向。”


“恩?又怎麼啦?”


“來kiss吧。”


影山慢慢掀起了一整晚套在日向身上的白布,終於在今晚第一次看到了日向的臉:一臉驚措,整個臉像是燒著了一樣紅。看著這樣的日向,影山突然覺得自己有一種在掀新娘頭紗的感覺,自己的臉也開始發燙。


“日向,我好喜歡你。”


對方還是臉紅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影山兩手小心翼翼地捧著日向的面頰,然後在日向的唇上輕輕地啄了一下。很純潔,很小心的吻。日向嘴唇柔軟的觸感,日向害羞的神情,日向一切的一切,都好喜歡。


“影,影山!”


“恩。”


“再來...一次...” 日向低下了頭,感覺自己頭上都快冒蒸汽了。


這回答一下子讓影山喜出望外,一頭栽下去,狠狠地親了日向一口。


“影山你個混蛋,牙齒戳到我了!!!”

End❤

Happy Halloween
















 
评论(8)
热度(31)
© R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