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生贺】罗路向 触不可及 Intouchable

觸不可及 -  Intouchable


恩,就是想写异地恋,弄了半天还是迟到了_(:з」∠)_

总之路宝生日快乐!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在電話蟲響起的瞬間,一直守在電話一旁的少年便迫不及待一把抓起通話器,大喊道:”我的名字是MONKEY D LUFFY,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電話一頭熟悉的聲音說道:“草帽小子,你在打敗多弗朗明哥之後可是名聲大噪,不想聽到你的名字都不行。我警告你,不要太得意了,本少爺卡文迪許可不允許你比我還要出風頭!“


“切,”路飛顯得有些失落,嘟著嘴巴念叨道,“是捲心菜啊...”


“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嗎!”電話那頭傳來明顯的不滿,“本少爺我可是親自打電話來祝你生日快樂誒!草帽混蛋,我遲早有一天會奪走整個世界的關注的,你就看著好了。“


“嘻嘻嘻,我知道啦。好的,謝謝,捲心菜再見!”路飛仿佛不想再和卡文迪許多浪費一秒,隨便含糊了幾句就立馬掛斷了電話,然後又繼續東張西望,看看天上飛過的海鷗,過了一會兒又轉回來盯著電話蟲,坐立不安。


“喂喂,路飛他是怎麼了啊!”烏索普悄悄在娜美旁邊耳語道,“他怎麼整個上午都守在電話蟲旁邊啊!他一個早上都沒有喊餓誒,這也太反常了吧!還是說他對今天晚上的宴會期待過頭了導致哪根經搭錯了?”


娜美沒好氣地說:“你就讓他一個人傻不拉幾地等著吧。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更何況我們船長本來就是一個無可救藥,自我中心的大白癡!“


經過她這麼一說,烏索普突然恍然大悟,然後搖搖頭,歎了口氣,轉身去廚房幫山治和喬巴佈置晚上的宴會去了。今天是5月5日,草帽海賊團船長的生日。對於路飛這個滿腦子只想著宴會和肉的人來說,生日宴會絕對是必不可少的。船員們都小心翼翼地準備各種驚喜,山治他從兩週前就開始為生日會不斷採購食材了,生怕餓著寶貴的船長,就差把喬巴也烤了,就連索隆都幫忙準備了他最擅長的刺身片。


不過船長大人似乎還在期待著些別的什麼。比如說,來自某個特殊的人的電話。如果是通常的情況下,路飛這種行動派直腸子肯定想都不想直接一個電話甩過去,一邊摳鼻屎一邊詢問對方的情況,由於今天的特殊性,路飛的大腦很難得地稍微動的比肌肉快了一點點。


什麼啊,特拉男那個混蛋明明之前一本正經地說會定時聯絡的,今天是我生日誒!別說一句生日快樂,這個月連個電話都沒有。恩,他畢竟也是超新星之一啦,打敗多弗朗明哥之後立了不少死對頭,可能會比較忙吧。萬一他出事了呢?啊不可能不可能,特拉男可是在我開了二擋之後都可以完美躲開我的“強塞麵包”攻擊的人,怎麼可能會被其他戰鬥力只有5的渣渣幹掉呢。總之我Monkey D Luffy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人,我是絕對不會主動給他打電話的,主動聯絡就有一種我就輸了的感覺!該死的特拉男,下次見到他絕對不和他說話,除非他帶A5牛肉來,而且要10斤!


路飛想著想著,越想越頭疼,乾脆兩手一攤,像爛泥一樣啪嗒一聲躺在甲板上。說來也巧,在他剛躺下的瞬間,電話蟲再次響起。路飛以平時起床的十倍速彈了起來,接起電話直接喊:“你不給我十斤肉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我...有什麼地方讓你不開心了嗎......葛格我絕對不是故意不來慶祝你生日的呀!你不開心的話我現在就翹掉工作找你好麼!”


“啊,抱歉!”路飞才發現氣撒錯地方了,“不是薩博你的錯!嘻嘻嘻,你來不了也沒辦法啦。薩博我好想你啊!德雷斯羅薩之後就沒見過了!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開個超大宴會吧!”


“是哪個傢伙讓你不開心了?”


“沒什麼特別的啦。不過薩博,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好啊。”路飛居然會正經地問問題,看樣子事態可能挺嚴重的,薩博小心推測道。


“如果哦,我只是說如果,絕對不是真的,一個說喜歡你的人忘記了你生日,那說明了什麼呢?”


“那說明葛格我要好好去教訓一下羅那個死不要臉的!!” 


“等等薩博!都說了是假設啦...不是我,不是我!”


路飛你撒謊還是超級差勁啊....薩博內心吐槽順帶詛咒羅一千次,然後說:“那種變態心機男說不定早就忘記你了。所以說,世界上最可靠的人還是哥哥啦。”


電話突然那頭沉默了下來,薩博才發現自己可能說錯話了,背上冒出了冷汗,然後過了幾秒鐘,傳來了路飛肯定的聲音:“不會的!他絕對不是這樣的人!”然後掛斷了電話。


薩博對著電話蟲的空號音長歎了一口氣,小聲抱怨:“你這樣子我才總是擔心啦...這麼死心塌地地相信別人......”

十一點半,路飛掃光了所有的食物,橡皮肚子被撐得鼓鼓的,心滿意足地躺在椅子上,露出滿足的笑容:“果然山治的料理最棒了!索隆,娜美,山治,烏索普,喬巴,布魯克,羅賓,弗蘭奇,能遇到你們我真的超超超超開心的。”


“你這麼說我也不會開心的啦,你個混蛋!”“不愧是super的我啊!”“喲嚯嚯嚯嚯,路飛先生,人家害羞得臉都紅了,雖然我沒有能紅的臉。”船長這一句話就把所有船員捧上了天,也總算不枉費精心準備的晚餐。看到路飛這麼幸福的表情,娜美也算是放了個心,覺得就算羅那個混蛋沒有聯繫路飛也無所謂了。收拾完殘局之後,眾人便各自回房休息去了。


但是路飛還無絲毫睡意,一個人回到了甲板上,望着天空发呆。皓月当空,月光倾洒在海面上,美得令人窒息,连像路飞这样的吵闹鬼,在这个时间点也会静下来,倾听海浪的声音。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電話蟲打破這短暫的寧靜。


路飛偷笑了一下,把頭上的草帽帶正,接起了電話。


“草帽當家的,生日快樂。”


原來聽到一個月沒有聽過的久違的聲音,是如此讓人安心。之前還口口聲聲說不理羅的路飛,現在臉上則掛著一個連牙根都露出來的標誌性大笑容。


“嘻嘻嘻,謝謝你特拉男!”


“怎麼,很開心的樣子嘛。”


“山治給我做了特大的蛋糕哦!而且宴會超熱鬧的。不過可惜你不在。”


“恩......對不起。這個月真的比較忙,這片海域的傢伙都非常棘手,一點放鬆的機會都沒有。抱歉这么才晚打电话来。"


“特拉男的話肯定什麼問題都能解決的,嘻嘻。你可是未來海賊王的同盟啊。”


羅對於路飛的直球真的是一點法子都沒有。身為“死亡外科醫生”裝逼如風的自己,居然被這個小子吃得死死的。這個傢伙就是這點最可愛啊。路飛這種毫無條件的信任和溫暖的笑顏,總是讓羅想起了柯拉松先生。在徳島的時候,就算羅提出解除同盟,路飛那傢伙卻完全無視,一口認定自己早就是夥伴了。在這十三年的復仇之路上,能遇上路飛是自己最大的幸運。


羅在對路飛的感情的問題上,其實猶豫了很久。對方實在是太純潔無暇了,羅覺得自己的妄想和單箭頭簡直就是對路飛的玷污,只要可以在路飛身邊,以同盟的身份和他並肩作戰,保持著那份觸不可及的距離,羅就已經很知足了。

在那天晚上路飛吃飽喝足之後黏在自己身上,往羅的衣服上亂蹭,嘴裡嘟囔“特拉男,我其實很喜歡和你在一起哦!”的時候,Dr. Heart Stealer才明白,自己心早就就被這小子偷走了。


“草帽當家的,你這個樣子讓我特別想把潛水艇掉頭然後全速開到你這裡來。然後把你狠狠地推倒。”


“薩博說得沒錯,你果然是變態心機男.....”


“怎麼,你不喜歡嗎?”


“嘻嘻,我最喜歡了!”


“恩,我也是。路飛。愛してるよ。”



id=56237957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琛|Powered by LOFTER